close

你知道吃丰乳王波霸嗎^^?

就讓丰乳王來拯救還是貧乳美女的你吧~~

 

擁有如此傲嬌的身材,就是讓所有女性羨慕不已,走在路上也是必須擁有帥哥高度回頭率的~~怎麼拍都無法遮住的好胸材~~~再講下去應該要引起公憤了^^

在一個月前的我,洗衣板以及飛機場的稱號已伴隨我多年了,無論是吃了多少的木瓜,或是喝了多少的青木瓜,就是無法到達我所理想的又彈又嫩又圓!!

所以無論你是小A或是A Plus++的女性不要氣餒唷!!

丰乳王  只需要30天,就讓你的CUP不斷的UP UP,不用動刀就可以讓你變大變滿!因為實在太多朋友詢問了~~

姊~現在就在這邊告訴你們! 接觸丰乳王這個產品大概是三個月前,在逛屈臣氏時,發現他們家產品都是以保健食品為主,而且包裝盒上面成分以及製造廠商都標記的非常清楚,起初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狀態,就買回家試試看摟!!

看著桌上的日曆,告訴自己某天我也可以像他一樣隨時將胸器帶在身上!想遮也遮不住的魅力~~

廢話不多說~就先來說說丰乳王的成分吧~

丰乳王一盒包裝裡面總共有30顆~~一天兩顆就夠瞜~~~美女們多吃無益唷!!

裡面成分有白高顆、大豆異黃酮、紅花苜蓿、膠原蛋白、紅石榴、魚腥草、蜂王乳、芝麻素、鮭魚精巢萃取物(魚子精華)、紅棗….好~~打到這裡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裡面成分都不知道成效是什麼~~^^

姊就幫你們做功課吧~記得拿筆記來看喔!!

白高顆:含有豐富的活性的雌激素。

大豆異黃酮:是黃豆中豆類的一種成份,可以激發雌性激素,又稱植物雌激素。

紅花苜蓿: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的合成速率減緩、流失率增加,導致許多膠原蛋白流失的問題,像是皮膚鬆垮、出現皺紋、關節容易磨損等問題,所以追求補充膠原蛋白來彌補

紅石榴:含有單寧(tannins)、花青素(anthocyains)及鞣花酸(ellagic acid)等3種高成份多酚(polyphenols)要素。

因此,果粒鮮紅剔透、渾圓飽滿的紅石榴不僅有「水果中的紅寶石」之稱,更有「抗氧化女王」的封號。

魚腥草:味辛、性寒涼。能清熱解毒、排痛消腫療瘡、利尿除濕、健胃消食。

用治實熱、熱毒、濕邪、疾熱為患的肺癰、瘡瘍腫毒、痔瘡便血、脾胃積熱等。
蜂王乳:有助於提升皮膚細胞的膠原蛋白製造能力,是對抗皮膚老化的天然成分芝麻素:減低血清膽固醇和血壓作用,抑制過氧化脂質作用。緩和老化,養顏美容的成效

鮭魚精巢萃取物(魚子精華):取自鮭魚精巢精製而成,協助人體攝取最佳核酸營養輔助食品,適用於食品和化妝保養品。 膚質改善臨床試驗 增強體力、免疫力

維持肝臟健康

紅棗:用於美容方面,紅潤臉頰、滋潤皮膚。兼具食用和藥用價值。

丰乳王這些專利↓↓都是通過各項檢驗才販售的呦↓↓

丰乳王主要成分裡面都

不含西藥不含大腸桿菌防腐劑重金屬三聚氰胺

丰乳王甚至都還獲得日本兩大專利成分唷!!

在姊服用丰乳王的第15天,就會感覺到有點脹痛的感覺~服用了30天後,姊就更換我的CUP摟~性感總是不經意地流漏~~~

自從姊的罩杯不斷UP UP之後,愛看帥哥的我~~也慢慢轉變成帥哥一直看我啦haha~~事業也變得更加順利,因為在生活中提升了自信,穿搭衣服也變得更多樣化了,與主管及同事間話題也變多了~

姊希望丰乳王這篇文章可以幫助那些,還在為自己小胸部而感到困擾的女性,或是夏天快到了,真水胸罩總是讓人熱得受不了~這些問題種種就交給丰乳王

最後,提醒各位美女~在月經來的時候別食用~~還有如果各位美女想讓效果更加強的話,洗澡時可以搭配一些按摩手勢去刺激乳腺唷~~這樣效果會更快出現唷!!

 

arrow
arrow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