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8295185.jpg

當英國梨遇上小蒼蘭-那晚突然的滂沱大雨,正當我還在煩惱如何跨出第一步時,遠遠的聽到有人呼喊我的名字,笨手笨腳的拿著一把傘,裡面接滿著雨水,傻楞楞的跟我說:「今天出門還提醒你要帶傘,你又忘了!」

 

這是我們緣分的第一個月,那天也是我們的約會日,前一天的晚上我用EAU salon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接觸肌膚的同時也感受那香韻猶存,停留在我每一吋肌膚,保濕度讓我的肌膚更加澎彈滑潤。

 

那天的夜晚,我親親的依偎著他,像打開一本書那樣仰望他的臉,我說:「想想你怎樣愛我?」

 

他說:「我不要求你永遠像這樣愛我,可是我要你記得,裡面總有今晚我的存在….」這樣曼妙的愛情

 

想不到今晚的滂沱大雨仍舊沒有洗掉我昨晚細心準備的香氛沐浴。

 

EAU salon共有三瓶,英國梨與小蒼蘭是我接觸的第一罐,也是那樣的回憶讓我印象最深刻!

 

瓶身設計讓我想這樣形容,就像在灰色階梯上

 

鑄鐵色的欄杆上佈滿著鮮豔又芬芳的花朵,象徵著女性對香味與香氛的熱愛

 

中間經典的灰白色,更襯托出EAU salon簡約而精緻,雋永而大膽的感覺!我想這就是我要的!

 

 

電影片尾播畢後,散場出口總是擁擠,夏天的炎熱,不免大家身上會夾雜一點汗水味

 

但這樣的味道也讓我擔心今天為了看電影騎車匆匆趕來,會不會也讓他聞到了?剎那間

 

我被一個高大男子的後背包碰撞到,我手上吃不完的爆米花快要掉落的同時,他輕輕的摟住我

 

我的後頸非常靠近他的側臉,他說:「你今天好香…」又再一次的讓我加速心跳,屏息呼吸。

 

這是我們感情邁入第四個月~他的呼吸直到我隔天上班都還感受的到

 

 

青檸羅勒的味道,清新且經典,我想,香味是一個主觀的嗅覺主導,因為夏天的悶熱

 

這個味道就是清新不粉味,沐浴前的前一個晚上還擔心會不會就此失去了女人味,沒有想到讓我們的感情持續加溫中….

 

這天我坐在梳妝台前,我說:「爸媽有在問關於我們的未來,你覺得呢?」

 

他說:「我覺得還不是時候…」我說:「但是我今年已經33了…如果沒有打算…這樣吧!選擇權給你

 

如果你想法跟我一樣的話,明天我們依舊一樣的生活在這間公寓,這樣也不用退租了」。

 

這是我們再一起已經超過三年以上了,今天的心情比起任何時候都來的忐忑….

 

下班前我也無心跟任何同事說再見,今天準時下班的我其實也還沒做好任何心理準備

 

電梯打開,一樣長長的走廊,我們的家就是這條走廊上的最後一間,這條路走起來好漫長

 

似乎希望我可以永無止僅的走不完這條走廊,我依舊希望自己能提起勇氣,畢竟我也希望能夠擁有幸福的那天。

 

終於我走到了門口,正當手往包包裡翻鑰匙時,我聞到家中傳來飯菜香….我微笑了….

 

這就是蜂蜜杏桃花給我的感受,遇見你的那一刻我的世界瞬間逆轉了

 

從此只為你心動讓我知道妳我的相遇有如彩虹般的絢爛路人有如浮雲般的只為襯托我們的色彩獻給彼此珍惜美好時光的人們。

 

arrow
arrow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